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Event Highlights: 評審的祝賀語: 朱立立


【活動花絮:評審的祝賀語: 朱立立】   

我為此次競賽的水平驚訝而感動。孩童的藝術表達能力成熟而又有創意,對古詩的理解有深度的體會,實在難得而可貴。他們的指導老師們一定付出不少心血,才能培養出這批出色的好孩子,恭喜老師們。

我為中華的後代,他們能夠繼續學習中國固有文化的精髓,同時加以自己的了解和心得,以圖畫來述說自己的故事,感到驕傲和寬慰。我好想擁抱他們。

這次主辦方有這麽好的構想,為中國文化的傳承作這份工作,也值得表揚。

參加競選的素質很高,要打分數評論高低很不容易,一定要分出誰是第一誰是第二是件主觀而亟不准確的事。我要提醒參加比賽的孩童和協助老師的是:不要太在乎這些名次,這些不重要,為了比賽作弊更是不值得的事。讓孩子用藝術表達自己,不要重視外界的評議。

再次致上我衷心的賀喜!

圖片說明: 朱立立手持2015年出版的個人新書(圖片: 陳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