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Event Highlights: 評審的祝賀語: 王海嬰


【活動花絮:評審的祝賀語: 王海嬰】    

曾經做過多次兒童畫評審,這次給我印象最特別,主辦方選用唐詩三百首來做創作題目,讓孩子對中國古詩的理解,透過想像的能力發揮用畫畫創作出來,在他們學習中華文化、文學的同時,也把對精美唐詩的理解和藝術的創作完美結合在一起,可謂是一場充份展現寓教於樂、多方獲益的活動,可以體察出主辦方的良苦用心。

在評審過程中,我看到許多孩子發揮了較好的想像力,不僅僅在繪畫上表達詩詞的含義很恰當,在繪畫技巧、構圖和色彩的運用上也都比較完美。更有意義的是,家長、老師和孩子共同參與這次活動,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中國文化,在創作思維中發揮他們的藝術天賦,然後有機結合在他們的畫畫作品中,在在顯現了親子師生之間的美好互動

親愛的得獎孩子們,祝賀你們取得佳績!未得獎的孩子們,也希望你們不要氣餒,下次再來! 總之,不論得獎與否,只要在參與的過程中,了解到中華文化的精粹,享受到創作的樂趣,這一切都是有價值且值得回味的

圖片說明:執委會主席郎豪莉()衷心歡迎北美知名畫家王海嬰()加入評審委員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