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Event Highlights: 評審的祝賀語: 張偉民


【活動花絮:評審的祝賀語:張偉民】

一次難得的感受

我很榮幸有機會作為評審參加這次首屆〈詩藝之星全美青少年華文詩詞插畫大賽〉活動。这次大赛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平台,讓全美熱愛中華文化的青少年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參與,分享和交流自已創作的書法繪畫作品。

作為一名電影人和教育工作者,我很高興也很欣慰有這個機會真實感受到在美國的華人青少年對中華文化的熱愛和積極參與。他們用自己的理解和豐富的想像力將中國古詩詞的內涵用繪畫的形式表現出來。这些作品充满想象力和原创力。這些作品表現形式豐富多彩,有采用揮灑自如的中國傳統的水墨技法, 也有細膩的工筆畫鳥和人物,還有充滿寫實功力的素描和色彩,更有充滿現代風格的版画和抽象組合。 這是一次難得的感受和欣賞美國華人青少年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傳承和藝術創作的一次盛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