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Event Committee's Words: Congratulations & Statements


活動執委會的話: 祝賀及說明

親愛的參賽者、家長、老師、校長:

經過評審委員們認真審慎評選,此次〈詩藝之星-全美青少年華文詩詞插畫大賽〉的獲獎名單終於在今日(223日)正式出爐。依據五位評審委員所提出的原始排序名單,運用累積計分方式,結算出了各組的獲獎者名單。在此,感謝五位評審委員的投入和盡職,辛苦您們了!

在代表活動執委會向各組獲獎者致上誠摯的祝賀的同時,我還要向所有參賽學生的家長、老師、校長致上萬分地謝意,若沒有您們的支持和參與,這次的插畫大賽將無法展開。

針對此次活動展開過程及評審結果,我要向各位做出一些說明:

1. 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時間之後,我們所有工作人員都希望整個活動能夠順利完成,讓美國華裔青少年學生在參與的過程中,逐漸認識中華文化,並為在海外弘揚中華文化作出貢獻。鑑於此次插畫大賽是首次舉辦,在相關的規定或條款的細節上存有諸多不周和疏忽之處,懇請參賽學生、家長和指導老師們務必見諒。

2. 由於不少參賽作品是在收件截止日才寄入,所以直到收件截止後,活動執委會才知道有多少幅參賽作品並不是從唐詩300首中挑選創作的,但此時要參賽者重新創作已為時過晚。鑑於接獲多位參賽學生的家長和老師的投書,針對部份參賽學生所選擇的詩作不屬於唐詩300首而提出意見和質疑,活動執委會為此召開會議,作出決議如下:

      (1) 為貫徹大會設訂的參賽主題: 我最愛的唐詩300首,給予每位參賽學生公平對待,並顧及參賽學生的積極性和創作成果,凡獲獎者所選擇的詩只要屬於唐詩範圍(作者為唐朝) ,均給予保留獲獎資格​​。若選擇的詩不屬於唐詩範圍,則皆列為無效。

      (2) 考慮到參賽學生的積極性和創作成果,網絡票選資格則不受唐詩範圍所限,選入的作品均予以承認,投票的結果也有效。

      (3) 將增設3個獎項「最佳個人參與獎​​」、「最佳團體參與獎」、「最佳年幼參與獎」,以表達對支持和鼓勵參與此插畫大賽的參賽學生、老師、校長的敬意和感激。 (注:本次參賽者中年齡最小的是4歲。)

隨著插畫大賽入圍和獲獎名單的出爐,我們衷心希望每位參賽學生能在參與的過程中,了解中華文化和文學的精粹,為自己的青春歲月譜寫了一段美好的回憶。目前頒獎典禮、紀念專輯編印,以及紀念專輯發布會都已在積極籌備中,屆時歡迎所有參賽學生、家長、老師、校長都能參加同慶,分享每一份的喜悅。敬請持續關注我們的活動網站,以掌握後續的相關詳情。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

〈詩藝之星-全美青少年華文詩詞插畫大賽〉執委會主席  
郎豪莉 謹上

圖片說明: 活動執委會主席郎豪莉()與副主席宮菊芳()合影於會議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